胖達人休業3天 食安把關不休假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4日訊】標榜無添加物的胖達人麵包,被衛生局查出確實有使用人工香精,裁罰18萬元,昨天總經理出面道歉後,今天全台19家店都在門口貼出休業公告,將暫停營業3天,面對胖達人食安風波,台北市長郝龍斌批評,這起事件是民生詐欺案,市府團隊要提出詐欺訴訟。而踢爆整起事件的香港部落客,則是在臉書上寫信,感謝台灣民眾,感謝台灣有揭露真相的勇氣。

胖達人總經理 徐志鴻2013.08.23:「各位社會大眾造成的困擾,我們還是深深的一鞠躬,代表我們的歉意。」

鞠躬道歉,認了真的有添加非天然香料,今天胖達人隨即貼出公告,表示全省分店都要停業三天。

台北市勞動局長 陳業鑫:「胖達人無預警宣布停業三天,我們要求業者還是要把這三天的工資,要全額給付給相關員工。」

台北市市長 郝龍斌:「我覺得這是一個民生詐欺案件,我們請檢調來,向檢調舉發,請檢調來處理,同時針對不實廣告,我們由公平交易委員會,希望他依公平交易法,不實廣告來從重裁罰。」

市府團隊緊盯廠商,郝市長更直批這是一起民生詐欺案。踢爆整起事件的香港部落客李先生,在臉書上寫了一封給台灣人的信,他說衷心感謝台灣民眾,胖達人香精事件發生以來,你們從第一天就讓我感動落淚,深深體會到台灣人的團結,還有揭露真相的勇敢付出。

食安零漏洞,把關如何可以不打烊?不只政府機關,也需要消費者一起共同努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呂復展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