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羅賓森拜會胡志強 笑聲連連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5日訊】三屆NBA全明星週灌籃大賽冠軍,有「跳豆」綽號的金塊隊球員羅賓森,23日與魔術隊啦啦隊一同拜會臺中市長胡志強,幽默的胡市長逗得現場笑聲連連。

台中市長 胡志強:「(報紙上報導)其實是在說,你老婆並不覺得你長得很帥。」

NBA球星 羅賓森:「是真的。」

NBA球星羅賓森(Nate Robinson)到台中市政府拜會市長,一見面胡市長就拿出今天的報紙,消遣羅賓森。胡市長更打趣的說,因為自己官員的身分,才有機會在打籃球時上電視。

台中市長 胡志強:「我大概是最爛的籃球員,在那些有機會上電視的球員裡面。」

有「跳豆」綽號的金塊隊球員羅賓森,身高雖僅175公分,但憑藉他出色的運動能力與後天的努力,在巨人如林的NBA中,仍分別得到三屆NBA全明星週冠籃大賽冠軍的殊榮,羅賓森第一次來臺推 廣籃球運動,要以自身的經歷來鼓勵台灣喜歡籃球的小朋友。

NBA球星 羅賓森:「幫助他們(學生)、讓他們相信自己,不管你長得多高、多矮,你都可以做你想做的任何事,這是我的計畫。」

台中市長 胡志強:「我希望能夠讓台中市,有更多打籃球的機會,贊助更多籃球比賽,我很努力朝這個方向走。」

胡市長當場致贈臺中名產太陽餅、鳳梨酥及限量版太陽餅公仔。陪同拜會的運動行銷公司董事長張運智也回贈市長NBA溜馬對火箭全球賽門票,邀請胡市長與夫人一起到場看球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