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達人香精麵包風波 小S道歉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6日訊】繼續兩則新聞帶您關心,台灣胖達人添加人工香精被揭穿,不只商譽受損,藝人小S也受到波及。小S的丈夫因為投資胖達人,加上夫婦倆人高知名度,成為胖達人在各地展店的活招牌,不過,爆出香精麵包風波,身為公眾人物的小S表示,她有義務向社會大眾道歉。

藝人 小S:「畢竟我是公眾人物,然後我也在很多公開的場合,跟民眾推薦這個麵包,所以我覺得我是有義務需要跟大家道歉,所以在這裡,我要跟所有的大眾致上我最深的歉意。」

藝人小S丈夫投資連鎖麵包店胖達人,被爆出添加人工香精,延燒多日,小S今天趁錄影空檔,公開道歉。

藝人 小S:「爆出香精事件我真的是,始料未及,真的還是要跟大家說抱歉,希望現在胖達人趕快釋出最高的誠意,看如何給消費者一個交代。」

小S說,業者坦承添加人工香精,讓全家人都很震驚。因為她自己和家人幾乎每星期都會吃胖達人的麵包,她還說丈夫許雅鈞只是單純的投資者,並非外傳的公司董事。

藝人 小S:「會不會退股目前,我是問過我老公啦,他說就算退也要有人願意接才行,所以現在應該就還是維持原狀。只能說以後我跟我老公要投資任何事情之前,我們會更謹慎的評估。」

除了在台灣的18家店,目前胖達人在上海、以及香港的三家分店,則是正常營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