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貝不插電音樂會 500人共度浪漫夜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7日訊】各位觀眾您好,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七月初,澎湖獲選「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成員」,為了推廣觀光活動,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在吉貝沙灘上舉辦不插電音樂會,邀請兩個樂團和現場500多位民眾一起歡樂,海天景色配上音樂旋律,讓現場觀眾感覺很開心,跟著鏡頭一同帶您來體驗。

陽光、沙灘、海浪,有人在海上活動,有人放風箏,還有人唱情歌,吉貝島上恣意悠閒的步調,讓人放鬆心情。

遊客:「很棒!在那個吉貝沙灘上很輕鬆、很悠閒,然後又有音樂可以聽,放個風箏,我覺得滿不錯。」

潔白沙灘上傳來陣陣歌聲,由木吉他、手鼓伴奏,不插電的音感呈現,準備在夜晚營造自然的音樂氛圍。

輕鬆玩樂團主唱 SUMMER:「希望就是帶來一個海洋、很輕鬆的方式,因為我們這次受邀,就是不插電表演,然後也帶來比較自然、比較環保,比較跟這個整個環境很融合的一個很輕鬆的表演。」

教練樂團主唱 JELLY:「用比較自然的方式,所以只有手鼓,打木板的手鼓,還有另外一個非常棒的吉他手。」

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處長 張隆城:「希望我們透過不插電的演唱,能夠帶給大家很浪漫的那種感覺、那種氛圍。」

在璀璨閃爍的煙火中,民眾坐在沙灘上吹著海風,聆聽情歌,伴隨著輕柔的音樂,大夥一起度過浪漫美麗的夜晚。

遊客:「很放鬆,然後聽他們的音樂很開心。」

遊客:「把腳步慢下來,慢慢聽這首歌,很溫柔、很舒服,我喜歡這裡。」

從白天到夜晚,吉貝沙灘的不同風情,已經深深的記錄在許多遊客的夏日記憶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林愷馨 許美惠 臺灣澎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