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少棒返台 威廉波特雖敗精神可嘉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8日訊】今年的威廉波特少棒賽,由桃園縣中平國小代表中華少棒隊參賽,週二(27號)晚間返抵國門,雖然沒能發揮實力遭到淘汰,但小球員們奮戰的精神,讓教練家長都非常肯定,機場擠了滿滿的球迷,要為中華小將加油鼓勵。

中華小將們一走入機場大廳,立刻受到球迷們的熱烈歡迎,雖然這次威廉波特少棒賽,中華小將對戰強敵日本及巴拿馬,都以1分之差敗北,沒能晉級國際組冠軍戰,讓小球員們有些遺憾。

中華少棒隊球員 王騰玉:「對巴拿馬的,就7比7,兩人出局的時候,最後一局,然後就再見觸身球。」

中華少棒隊投手 周士哲:「盡力去發揮自己的能力而已,證明自己的實力,盡力了,沒有話說。」

雖敗猶榮,小球員在這次的威廉波特比賽中奮戰的精神,獲得大家的肯定。

桃園縣教育局長 吳林輝:「他們奮戰不懈的精神,讓大家都很感動。」

總教練 李國強:「剛開始到那邊都被那邊的球隊,笑說我們很小,但是打完比賽以後,每一隊的球員都對我們致意,雖然輸了,但是我們贏得很多,不管是美國當地的球員球迷,還有別隊的球隊,我們都贏得他們的尊重,所以我對小朋友很肯定。」

藝人包偉銘-代表有愛基金會,也親自到場接機,送上對中華小將的鼓勵。

有愛基金會執行長 包偉銘:「代表我們台灣到威廉波特,我覺得已經很榮耀,其實他們這一次,我當初其實給他們的鼓勵,就是希望他們能夠打的很愉快,在比賽過程當中,一定會有輸有贏,小朋友其實他們有一點難過,他們覺得他們可以更好。」

這次中華隊的努力值得肯定,實力也有目共睹,期許桃園小將在未來的棒球生涯,繼續努力為台灣爭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許娟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