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公開賽 費德勒喬帥雙雙晉級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8日訊】美國網球公開賽全面開打,第2天男單部分,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以直落三的成績擊敗斯洛維尼亞選手齊姆雅晉級第2輪;另外擁有6座大滿貫賽冠軍的喬科維奇也在當天夜間出賽 ,同樣輕取世界排名112的立陶宛選手貝蘭基斯,輕鬆晉級。

費德勒(Roger Federer)在美國網球公開賽首輪的比賽雖因小雨延後開打,不過不影響比賽結果,最終在首輪開打後的1小時33分鐘,以6比3、6比2、7比5擊敗世界排名第62的對手齊姆雅(Grega Zemlja)。

現年32歲的費德勒,世界排名下滑至第7名,因此今年美網僅列第7種子,這是他2002年以來,大滿貫賽的最低種子順位。不過首輪比賽,費德勒還是以直落三盤的成績取得獲勝。第2輪他將遭遇世界排名第48的阿根廷好手貝羅基(Carlos Berlocq)。

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也沒有意外,只花了82分鐘,就以6比1、6比2、6比2的成績,輕取前青少年世界第一的貝蘭基斯(Ricardas Berankis)。

2011年美國公開賽冠軍喬科維奇,去年在美網決賽以及上個月的溫布頓網球賽男單決賽中,都敗給莫瑞(Andy Murray),屈居亞軍,今年他依舊希望能夠再次擠進決賽,拿下冠軍。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