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啤酒節 官方酒杯正式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8日訊】德國是世界主要的啤酒產地之一。在德國,每人每年平均要喝掉138公升的啤酒,世界上恐怕再也找不到比德國人更愛喝啤酒的民族了。尤其是每年慕尼黑啤酒節期間,短短兩週,人們能喝掉將近6千噸啤酒。今年的慕尼黑啤酒節即將拉開序幕,喜歡喝啤酒的人們可以考慮去那兒過把癮。

看著身穿傳統服裝的人們又唱又跳,吃著豐盛的巴伐利亞美食,手裡還端著一大杯鮮釀啤酒,此時您會大呼兩個字:過癮!

星期二,2013年慕尼黑啤酒節的官方啤酒杯正式亮相,同時揭開了這個世界最大啤酒節的序幕。每年,慕尼黑啤酒節都會吸引超過600萬人前來開懷暢飲。

慕尼黑啤酒節城市顧問 迪特爾瑞特:「對我們來說,最大的成功不在於來了多少遊客,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是人們來到這裡都能盡興,回家的時候身體都棒棒的。」

慕尼黑啤酒節與英國倫敦啤酒節、美國丹佛啤酒節並稱世界三大啤酒節。今年的慕尼黑啤酒節已經是第180屆,從9月21日開始,到10月6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