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捷報 盧彥勳謝淑薇雙雙晉級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8日訊】美國網球公開賽傳出捷報,台灣選手盧彥勳與謝淑薇,今天雙雙擊敗排名較高的對手,晉級第二輪。這兩場勝利對他們而言意義重大。兩人從2008年後,睽違5年,再度闖進美網單打賽的第二輪。

盧彥勳在男單首輪的比賽中,對上世界排名第60的西班牙選手崔佛(Traver)最後以6比4、7比6、6比3,直落三晉級,次輪將出戰世界排名第13的德國老將哈斯(Haas)。這是盧彥勳近5年來在美網的首度晉級,也是他職業生涯十三年來,第一次在四大滿貫賽的首輪中都獲得勝利。

而在女單方面,另一位台灣選手謝淑薇,在美網首輪女單也有好成績。挾著溫網女雙冠軍頭銜的她,面對世界排名第30的捷克老將查可帕洛娃(Zakopalova)火力全開,只花了66分鐘,就以兩盤6比3順利晉級。這場比賽不但中止了她自溫網以來的單打5連敗,也是她自2008年以來,生涯第2場美網女單勝利。下一輪將對上世界排名第136的義大利選手喬爾吉(Giorgi)。

新唐人亞太電視 徐光裕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