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料理清爽風 夏日山城享美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8日訊】炎熱的夏天,讓您沒胃口嗎?有飯店業者推出各國夏天專屬的清爽料理,由主廚精心挑選各國代表料理,包含美國、法國、日本等多國特色料理,吸引不少饕客前往品嘗。

切開新鮮的牛番茄,淋上特製的肉醬,最後再擺上一片起士,送入烤箱烤個一分鐘,這道普羅旺斯焗番茄就可上桌。

顧客 黃小姐:「還滿爽口的,就是雖然有起士,可是這樣加起來不會太濃郁,就是太膩。」

另一道玉子燒蛋豆腐也是相當道地,外表看似簡單,但要有多層次的口感,師父說打蛋可不能馬虎。

飯店主廚 黃封龍:「(要打多久?)大概這個要打三到五分鐘喔!」

顧客 陳小姐:「非常的綿密,那個味道很清香,然後很容易入口。」

除了道地的日本料理,油花分布均勻的紐西蘭沙朗牛排,顆粒分明的北歐魚卵洋芋沙拉,還有適合當下酒菜的泰式蝦醬高麗菜等。

飯店主廚 黃封龍:「本來它是有這個菜,然後我就加一些比較清涼的東西下去這樣,比較入口的,也有比較像配啤酒用的這些。」

顧客 楊小姐:「(沙拉)他的魚卵粒粒分明,咬起來噗茲噗茲的,很清爽。」

顧客 杜先生:「剛吃了這道蝦醬高麗菜,其實吃了還滿好吃的,那再配合生啤酒,其實吃起來我覺得還滿對味的,滿清爽的。」

來自各方的異國料理,在苗栗山城,要用美食一起與饕客抓住夏日的好滋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弘鈞 陳彥如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