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棣新作陳玉勳力挺 探討青少年問題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30日訊】導演王小棣睽違5年推出新劇《刺蝟男孩》,提攜後進安哲毅,共同執導,昨天(29日)試映會,子弟兵藍正龍及《總舖師》導演陳玉勳等人出席試映會力挺,王小棣現場不斷為學生陳玉勳電影衝票房,也對期許自己的新作品,引起社會大眾的共鳴。

主持人:「看左手邊。」

高興比手勢,導演王小棣最新電視劇試映會,子弟兵藍正龍和《總鋪師》導演陳玉勳等人出席,力挺恩師。

導演 陳玉勳:「我是她徒弟,在那個我實習的時候,就在那個,實習啊?(破億破億破億)破了破了,前天破了,一億多了,(破兩億破兩億破兩億)。」

王小棣期望《總舖師》票房能衝出2億,也對自己的新作有期待,繼電視劇《波麗士大人》,以青少年為主題的《刺蝟男孩》,真實反應社會底層失親或失能家庭的少年,從觸法到自省的故事,角色不乏新面孔,也有多次和王小棣合作的演員,飾演鋼琴老師的李佳穎和叛逆少年的寇家瑞,有不同感受。

演員 寇家瑞:「去挖自己成長過程中ㄧ些比較難過,比較苦痛的ㄧ些事情,幫助自己去建構這個角色,所以其實讓我,更釋放了更多的能量,跟放下,自己很多的ㄧ些執著跟牽掛。」

演員 李佳穎:「所有的新演員還一起上了,表演課上了3個月,然後我就跟大家一起上課,就好像回到剛出道的那種感覺,就是對於表演,一切歸零,然後重新開始。」

導演 王小棣:「希望大家能夠再回味到以前,自己比較弱小的時候,然後回溯到自己的成長,然後能夠用同理心。只要你看到寂寞的少年的話,跟他說說話,跟他打個招呼。」

每個人的心中都住著一隻刺蝟,遇到危險,就會捲曲身軀保護自己,這時,我們該怎麼和他們對話,也是導演透過電視劇傳遞的訊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