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台灣祈福 佔領台北車站靜坐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日訊】近期來台灣各類爭議事件不斷,服貿協議、反對拆遷大埔、洪仲丘事件,核四停建等議題。各議題的發聲人,8/31聚集在台北車站大廳,希望獲得社會的關注。

已經連續第九週佔領台北火車站大廳,抗議政府對社會案件處理不公,手舉著大長白布條,為台灣祈福靜坐。

為台祈福發起人 楊月清:「我們要為台灣祈福,希望大家能夠用我們的誠心,一個一個星期的坐在這裡,為什麼星期六周末我們不去看電影,我們不到這附近的餐廳去喝咖啡,為什麼我們要一個一個星期第九次到台北車站來靜坐,我們希望用我們的真心感動老天,也感動包括每一位所有在這裡,從這裡經過的一些市民,希望他們跟我們一起的 關心。」

抱著兒子遺照的家屬,也集結其他受害者家屬,一起為台灣軍中人權冤案發聲。

受難者家屬 陳俊銘父親 陳萬祥:「我們已經成立了軍中人權及受害者家屬協會,我們現在成員已經將近30個被害者家屬,今天我跟連爸,他兒子也是被弄死也是九年的案件,我們今天來就是要政府要給我們交代,給我們真相,給我們法辦。」

為台祈福發起人 楊月清:「他(馬總統)有很多的協議,有很多的政策,他(馬總統)都是要方便要幫助中國,我們也有中國心,我們也關心中國的人民,但是要以守住台灣,要以台灣人的利益,台灣人的福祉為依歸,在我們台灣人能夠過好日子之後,我們也願意關注弱勢,關注所有的中國人,可是這個不能本末倒置。」

民眾駐足觀看,紛紛拿起手機拍照,為台灣社會盡一份自己的力量,也為下一代負責。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呂復展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