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科莫瑞晉級 美男單選手全數止步四輪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日訊】美國網球公開賽,衛冕冠軍喬科維奇及英國莫瑞,週日(1號)都輕鬆晉級第四輪。但紐約濕熱的天氣,還真讓莫瑞吃盡了苦頭。女單方面,31歲的美國老將小威廉斯,則擊敗了今年澳網對手史蒂芬斯晉級。不過,美國男單今年顯得落寞,美國15名男單選手全數出局,第一次在自家舉行的大滿貫賽上,在第四輪全數缺席。

美網星期天(1號)賽事,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以6比0、6比2、6比2輕鬆擊敗對手葡萄牙選手索薩(Joao Sousa),僅在第3盤被破發1次 。全場只花100分鐘就輕鬆晉級,挺進第4輪

如今喬科維奇已坐擁6座大滿貫金盃,2011年才拿下美網冠軍。下一戰,喬科維奇將遇上西班牙選手葛拉諾勒(Marcel Granollers)。

而去年的美網冠軍莫瑞(Andy Murray)則以直落三擊敗德國選手梅耶爾(Florian Mayer),晉級第4輪。不過莫瑞坦言,紐約濕熱的天氣讓他比賽中呼吸的不很順暢,還在適應中,下一場將面對烏茲別克選手伊斯托明(Denis Istomin)。

女單方面,尋求衛冕的小威廉斯(Serena Williams)以6-4、6-1擊敗第15種子史蒂芬斯(Sloane Stephens),進入8強。 為2013年澳網與史蒂芬斯對決遭淘汰出局雪恨 。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