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開學日 家長撐林慧思仗義直言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3日訊】暑假結束,香港師生們週一(2號)也迎來了開學的日子,不過,仗義敢言的女老師林慧思因為承受巨大壓力向學校請假一個月,開學之際,許多學生家長都對她表達了支持,並稱讚她是位好老師。

一直受到公眾關注的林慧思老師任教的粉嶺寶血會培靈學校,開學日當天大批傳媒在門口守候,不少家長表示撐林老師,不擔心學生受事件的影響。

香港市民:「不擔心,其實她本身就是一個好老師。」

香港市民:「單單一句話,我不覺得要否定她做老師的品德,或是她的人品。」

一批親建制派人士到場向校方施壓,誣指林老師五大罪狀,被斥歪曲事實。

保衛香港自由聯盟召集人 韓連山::「當日法輪功在街頭示範暴露共產黨活摘器官的醜行,被青關會遮掩,剝奪他們的言論自由和表達自由,而林慧思是看不過眼,去譴責青關會。」

林慧思的父親 林森成:「看到中央(中共)打壓法輪功。他們按中央(中共)意思打壓我的女兒。」

林慧思接受電台訪問時,透露自己面對很大壓力,難以入眠,會聽從醫生吩咐,放假期間會留在家休息。

新唐人記者 蔡雯文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