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西門簽唱 好友鄭元暢到場力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3日訊】藝人楊丞琳禮拜天(1號)在西門舉辦新專輯簽唱會。儘管大雨滂沱,但卻澆不熄現場歌迷的熱情。而好友鄭元暢更是擔任神秘嘉賓,並送上摺成軍中豆腐乾狀的棉被,祝賀楊丞琳新專輯大賣,兩人的好交情表露無疑。

一襲雪白色洋裝,搭配搶眼的橙色短髮,天使般裝扮的楊丞琳帶來了最新專輯的主打歌<勇敢很好>。儘管大雨滂沱,但卻澆不熄現場粉絲的熱情,一出場歌迷尖叫聲不斷。

好友鄭元暢也到場支持,除了穿上橘色長褲與楊丞琳的髮色搭配外,更送上在軍中陪伴他入眠的豆腐乾狀的棉被,祝賀楊丞琳新專輯的銷售佳績,也談到兩人多年的好交情。

藝人 楊丞琳:「這個我實在覺得太感動了,因為他其實現在是一個非常非常忙的人,他永遠都把時間給朋友,就是非常義氣相挺,然後今天會來我也非常的意外。」

藝人 鄭元暢:「憑著我們十年的交情,我覺得一定要來這邊祝賀她。」

藝人好友小綜情義相挺,歌迷舉牌支持,熱情擁上要簽名,楊丞琳新唱片八天就破五萬銷售量,這場遇水則發的簽唱會,也給楊丞琳大大的鼓勵。

新唐人亞太電視 柳光熙 徐光裕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