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助共為虐?立委籲查同心會滋擾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4日訊】與大陸往來密切的愛國同心會,在台北景點高舉五星旗,用高音喇叭與肢體動作污衊法輪功的行徑引發抨擊。立委黃文玲表示,台灣政府主張要用民主人權影響大陸,然而,種種替中共掩飾迫害,打壓異己的行動卻在台北街頭上演,她呼籲,台灣政府應該依法取締同心會,並查清組織背後目的。

台聯立委 黃文玲:「同心會在那邊亂場,我們看不到政府有任何的作為,反而是民眾自己去主張刑事的告訴。」

提到愛國同心會成員周慶峻、張秀葉等人,立委黃文玲很擔心,這些已經被起訴的滋擾者,為何還持續在景點高舉中共五星旗,掩蓋中共迫害行徑,汙衊法輪功。

台聯立委 黃文玲:「陸客他們來台灣就是要了解台灣的民主。法輪功的學員,事實上他們在各個地方,揭露中共的殘惡的這些惡行惡狀情況,包括強摘人體器官等等,事實上都是默默地,沒有大聲去妨害到別人。」

相較於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周慶峻、張秀葉等人,踩踏照片,還用高音喇叭散播髒話,種種台灣人難以理解的文革式批鬥,立委強調,政府應該查清同心會組織背後目的與黑手。

台聯立委 黃文玲:「(中共)完全不顧人權的一個情況,卻害怕在世界上被揭露,那我們覺得就是說,我們作為世界的一份子,我們都應該要讓這種惡行惡狀,能夠揭露出來。」

黃文玲強調,中國人權始終是國際關注議題,民主台灣應該幫助陸客,突破中共一言堂封鎖,不該縱容極權者的迫害延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