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角翔起擔任「跳繩大使」 與童同樂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5日訊】浩角翔起擔任國小學童的「跳繩大使」,今天現身記者會,告訴小朋友規律跳繩的好處,兩人現場還大跳雙人、四人、和六人跳繩,搞笑幽默,惹得全場小朋友開心大笑。

主持人:

「三、二、一,跳。」

浩角翔起PK雙人跳繩,浩子卻作弊搞笑,惹得台下小朋友哈哈大笑。

藝人 浩角翔起:

「喂!你這樣子教,小朋友還要帶他們爸爸媽媽來跳嗎?就自己跳就好啦!我們是一起跳耶!你要在繩子裡面啦!」

阿翔不甘示弱,要挑戰四人跳繩,不過, 總是在浩子鼓起勇氣準備加入的時候,阿翔就會勾到繩子,變成老鼠屎。

主持人vs.藝人浩角翔起:

「五、六、七、八、九、你要進來,怎麼不快進來呢!我要進去,你又勾到。你又勾到,又是你。」

浩角翔起代言國小學童跳繩活動,兩人無厘頭的表演,不但在全台擁有高人氣,也讓他們連續兩年成為「跑跳大使」,推廣親子跳繩。

藝人 浩角翔起:

「我覺得跳繩可以促進我們有一個好的體魄之外,還可以增進親子之間的感情,但是目前在我的家裡面,推廣得有點效果不彰。為什麼?我的兩個小朋友不太配合我。他們哪會跳啊!(年齡)還沒啦,太小了啦!」

去年都晉升為新手爸爸的浩角翔起,雖然小孩年齡都還太小,沒辦法一起跳,可是浩子就自爆,還是會和老婆一起跳繩,除了增進夫妻互動,還可以抒壓,醫師就說,跳繩的時候會伸展大腿肌腱、刺激生長板,小朋友每天跳繩30分鐘,不但可以長高,還可以增進自律神經控制。好處這麼多,也難怪浩角翔起趁著小北鼻還不到一歲,就開始勤練跳繩。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