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由內而外 SPA業者引進航太儀器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5日訊】現代人重視健康休閒及追求美麗潮流,帶動護膚美容、SPA、芳香療法、塑體健身等保健產業發展,競爭相當激烈;有業者引進航太科技儀器「量子醫學共振斷層掃描」(4D MRA),幫助客戶瞭解身體健康情況,究竟什麼是「4D MRA」,我們一起來看看。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生活作息不正常,根據台灣睡眠醫學會2013最新調查,全台灣平均每 5 人就有 1 人有失眠的困擾,業者引進高端科技「4D MRA」量子醫學掃瞄,用非侵入性檢測,了解顧客的身體狀況。

SPA會館董事長 林瓊婉:「是用細胞裡面的能量、能波,然後能波的一個,它的一個變化,你就可以知道什麼是健康,什麼是不健康 。」

融合光譜、量子、音頻共振掃描儀器,「4D MRA」秀出6種能量等級,不同顏色代表著不同內臟功能。級數數字越高,功能越差。

SPA會館董事長 林瓊婉 :「 你腸胃的蠕動度不好,吸收度不好,而且你比較容易腸發炎。」

客戶 :「我常會脹氣。」

藉由科學儀器瞭解客戶的健康,再搭配獨創獲專利的「太極按摩法」與「河洛按摩法」,達到舒壓、養生的效果。

SPA會館董事長 林瓊婉 :「我們的按摩不一樣,外旋的,我們呢奇數屬陽偶數屬陰,所以我在奇數的時候呢,我一定要用左手來按摩,左手屬陽,右手呢偶數屬陰,所以兩隻手是分開按摩。」

美容師 宋玟慧:「 依照經絡的走向去做一個按摩,其實不需要太大力,按對比按重還要重要。」

強調由內而外,為客人量身規劃「順應四時」的個人化自然養生療法,結合中西養生美學概念,希望在競爭激烈的SPA業,開出長紅業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黃鳳文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