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喬帥晉級四強 莫瑞止步八強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6日訊】尋求衛冕的英國網球名將莫瑞,週四(5號)不敵大會9號種子瓦林卡,以4比6、3比6、2比6爆冷出局,表現失常的莫瑞幾次情緒失控,最終失去衛冕機會;另外,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維亞球王喬科維奇,順利晉級美國網球公開賽單打4強。

今年尋求美網公開賽冠軍衛冕的英國男單選手莫瑞(Andy Murray),遭到第9種子瓦林卡(Stanislas Wawrinka)阻擊,以4比6、3比6、2比6連丟三盤,無緣四強。

瓦林卡(Stanislas Wawrinka)14個發球局都沒有遭到破發,首度闖進大滿貫賽4強。

賽後莫瑞坦承,今年終結英國人溫布頓冠軍荒之後,他失去了熱血沸騰的動力。

英國網球選手 莫瑞(Andy Murray):「過去兩三年是我在大滿貫比賽表現最好的時候,但今天我卻連輸好幾盤,所以我很失望。我原本也想要再往前打的。」

另一場比賽,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以6比3、6比2、3比6、6比0擊敗俄羅斯選手尤茲尼(Mikhail Youzhny),連續第7年打進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4強。

接下來喬科維奇將在4強賽中對上瓦林卡,今年澳洲網球公開賽中,喬科維奇曾跟瓦林卡,惡戰5小時。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