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紐約時裝週 華裔設計師耀眼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7日訊】紐約時裝週的第二天,台裔設計師吳季剛帶來JASON WU 2014春夏力作,充滿女性魅力。請看記者來自紐約的報導。

在2014紐約春夏時裝周中,吳季剛的春夏設計,應用不同衣料的拼接,特別是裙尾拼接雪紡,襯托出整體的飄逸和女性的溫柔,並以精緻的腰線設計延續他注重凸顯女性化的設計風格。

吳季剛:「這一季靈感是柔和的顏色,衣料質地考究,造型簡潔與結構美,和奢華細節之間的對比感,整體搭配起來很美。」

今年的設計中,吳季剛細節處採用了閃亮的釘珠,凸顯服裝的貴氣。不但採用華麗的金色面料,還應用經典的白色駝色,黑色和海軍藍。

吳季剛:「色彩是我的設計中很重要的元素,我用色大膽,這一季應用不同的色彩,讓人們眼前一亮,不是用鮮豔的色彩,而是柔美浪漫的色彩。」

台灣裔設計師吳季剛為美國第一夫人設計禮服而知名,而後被視為第一夫人的御用設計師,是紐約新生代華裔設計師的領軍者。

新唐人記者 承懿 陳騰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