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時尚熱不減 純淨俐落秀氣質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7日訊】白色,相信應該是許多人在今年春夏聽到、看到最多的顏色了。「白色風潮」從2013年初的秋冬時裝周,就一路蔓延流行,從洋裝、高跟鞋、到配件,都是白色時尚的天下。專家說,代表著純淨與氣質的白,可能還會從夏天延燒到秋冬,怎麼挑選對的白色單品、怎麼穿搭才是時尚的白色look?帶您瞭解。

白色,白色,還是白色。

從2012年開始,白色時尚,就是不退的潮流。

從白色的洋裝,手提包,到高跟鞋,代表著純淨與氣質的白,在2013年的夏季時尚中,還多了簡約的俐落感。

緊接而來的秋、冬,這股白色流行,依然還會持續,該怎麼挑選對的白色單品、怎麼穿搭才是最時尚的白色look?藝人侯佩岑,告訴你。

藝人 侯佩岑:「其實我覺得東方人的膚色,還滿適合穿白色的,然後我覺得跟亮色系的東西,搭起來有不一樣的效果,比如說,可以配一些金色tone的,金色系的一些 配件,或者是妳拿一個粉色的包包,我覺得其實跟那種,比較低調的顏色,就是比較基底色,妳如果可以撞一些,亮色系的東西,其實會讓妳看起來會滿有精神,然 後也可以凸顯自己的個性。」

的確,簡單的白,最能展現一個人的內在氣質與個性。

有句話這樣說,「喜歡黑、白色單色打扮的人,對自己很有自信」, 只要依照自己的身型,挑對材質與版型,保持乾淨與清爽,您就是有自信的雪白氣質美女。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余翌凡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