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48】三、薄熙來庭審 不審判的內容更受矚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7日訊】薄熙來案公審,整個庭審過程猶如一場荒誕鬧劇。薄熙來嚴重迫害法輪功,在全球四大洲12個國家遭到刑事及民事控告,甚至被起訴群體滅絕及酷刑罪的萬國公罪,但這次濟南中級法院從起訴到審理,對這些罪證卻是隻字未提。有知情人向媒體曝光薄熙來親口指證江澤民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錄音。這些被中共當局刻意隱瞞,見不得人的罪惡,其實才是這場庭審最受到矚目的內容。

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從去年3月消失在公眾視線後,8月22日首度露面。神情木然,略顯駝背。雖然庭審不對外開放,但山東濟南中級法院外,仍聚集了上百 位中外記者。媒體聚焦法院起訴薄熙來受賄、貪污、濫用職權三宗罪名,當然也沒忘記,回溯到去年2月初,重慶市前公安局長王立軍男扮女裝闖入美國成都領事館,牽扯出的一系列中共政治危機。

(2013.8.22)CNN記者 DAVID MCKENZIE:「這個案件歷經多次轉折,在共產黨內控制國家和法院的領導階層內,造成嚴重分裂。」

連續五天的庭審大戲,王立軍、谷開來、薄熙來三人的證詞,狗咬狗的荒誕劇碼背後,更引人矚目的是,這齣庭審鬧劇底下,被掩蓋的真相。8月27日,大紀元時報公布一份2006年9月的錄音,時任商務部長訪問德國的薄熙來在電話中承認江澤民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一秘:「法輪功這個活體摘除器官這個事情,是您的命令還是江澤民的命令?」

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 薄熙來:「江主席!」

一秘:「他們(德國)外交部要核對。就是說,如果要是,您要是參與了這個事情,他們有一些會見,他們出席的規格可能就有所變動。就說,因為是他們法輪功遞交了一份…」

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 薄熙來:「你不要再說了,你找你們馬大使說。」

外界盛傳,被海外指控參與活摘器官罪行的前重慶副市長王立軍,夜奔美領館,交出核心機密資料尋求「政治庇護」,引發中共恐慌。王薄二人相繼落馬,相較於王立軍案速審速判,中共中央卻直到今年7月25日才正式起訴薄熙來。

巧合的是,薄熙來被起訴前不久,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委員會前主席、共和黨議員羅斯雷婷恩和民主黨議員、軍事委員會資深議員安德魯斯,共同提出第一個針對中共強摘器官問題的281號決議案。

美國共和黨議員 羅斯雷婷恩:「這真是個恐怖的做法(活摘器官) 、我們必須用真實的光芒照亮它 、藉以讓大眾知道發生的事 、然後我們可以在國際上去停止這樣恐怖的一件事情。」

決議案要求中共政府立即終止從囚犯、特別是從法輪功良心犯和其他宗教信仰及少數族裔人士身上強摘器官;要求由美國政府對中國的器官移植進行全面和透明的調查、起訴這種不道德行徑的參與者。值得注意的是,薄熙來和王立軍的名字,竟出現在決議案原文中。

(2013.8.22)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今天的三宗罪不是受賄、貪腐跟濫權,不只是,他真正的三宗罪是酷刑罪、群體滅絕罪以及反人類罪。 」

連續兩年,美國國務院都將中共強摘囚犯器官納入年度人權報告。2011年的人權報告,明確提到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和維吾爾人器官的問題。當年6月,美國國務院更新非移民簽證申請表DS-160,新增加六個關於安全和背景信息問題,其中就有一個是:你是否曾經直接參與強制移植人體器官或身體組織?

(2012.9.24)台灣立法委員 田秋堇: 「在美國對中國的外交關係上,這麼小心謹慎在舖排的過程中間,如果沒有相當的證據,他不會在他們人權報告上面白紙黑字把它寫出來,因為這個要經得起中國的抗議,那表示美國政府有十足的把握跟證據」

薄熙來嚴重迫害法輪功,在全球四大洲12個國家遭到刑事及民事控告,甚至被起訴了群體滅絕及酷刑罪的萬國公罪,但這次濟南中級法院從起訴到審理,對這些罪證卻隻字未提。

香港開放雜誌總編 金鐘:「所以其他的政治鬥爭、權利鬥爭、法輪功受迫害這些問題,它們完全撇開不談。所以說明,它們內部是有一個協商,而且它們知道:權力鬥爭、法輪功問題,不光是薄熙來一個人的事情,所以它們不敢去碰。」

薄熙來案,中共號稱是繼四人幫之後的最大政治審判,只不過,在走過場的審判之後,眼尖的觀眾可能會發現,原來這戲演的,其實是中共的恐懼。

文字:陳真 張明筑

攝影後製:沈唯同 盧天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