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演唱會 CoCo李玟壓軸嘉賓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8日訊】周杰倫《魔天倫》世界巡迴演唱會,7日晚間進入第二場,在第一場邀請孫燕姿作嘉賓後,這次邀請到的特別來賓是天后CoCo李玟,距離兩人上次同台合作已經十二年,依然默契不減,兩人還貼身熱舞,為演唱會帶來最高潮。

距離上次CoCo李玟擔任周董演唱會嘉賓合作,至今已十二年了,相隔多年再度同台合作,兩人的默契和演出功力依然不在話下,讓粉絲過足癮。

藝人 周杰倫 vs. 歌手 李玟:「(周)已經十二年囉!哇!怎麼還是這麼漂亮,(李)喔謝謝,你跟每一個人都這樣說,(周)沒有沒有不一樣,一個是當媽媽了還是這麼漂亮(指第一天嘉賓孫燕姿),一個是十二年了還是這麼漂亮。」

講到了年紀,已經嫁作人妻的CoCo順勢拿還是王老五的周杰倫開玩笑。

藝人 周杰倫 vs. 歌手 李玟:「(李)我的身份變了,我現在是作太太嘛,那你呢?甚麼時候輪到你啊?(周)你知道的,我要唱歌給歌迷聽,所以我需要一點那種,就是活力,對。(李)所以現在是單身還是?(周)啊不,現在是健身不是單身。」

周董對於私人感情問題還是有所保留,不過,這次周董的巡迴演唱會可一點都不馬虎,利用虛擬3D科技與鄧麗君的隔空對唱就耗資一億元以上,整場演唱會展現高科技特效,為歌迷們帶來許多驚喜。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梁智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