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國際影展 凱特溫絲蕾現身紅毯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8日訊】多倫多國際電影節開幕以來好戲不斷。國際巨星、好萊塢名人紛紛帶著新片現身這個北美最大的影展,來看記者史青從現場發來的報導。

今天是9月7日,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已經進入了第三天,更多的新片首映,其中包括「勞動節」(Labor Day),由「鐵達尼號」而出名的凱特溫絲蕾,在這部片中擔綱女主角演出。

凱特溫絲蕾身著英國品牌Jenny Packham出席紅毯,她在片中飾演一位同自己收留的殺人犯相愛的單身母親。

「勞動節」女主角 凱特溫絲蕾:「我想我喜歡(劇本的)簡潔,我很喜歡通過畫面和空間來表現劇情。」

男主角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飾演殺人犯,他說喜歡劇中營造的家庭氣氛。

「勞動節」男主角 喬許‧布洛林:「三個月在一起(工作),真的像一家人,這種經歷絕無僅有,我將永遠愛凱特。」

以喜劇片見長的導演賈森‧雷特曼(Jason Reitman),希望這次帶給觀眾不同的感受。

「勞動節」導演 賈森‧雷特曼:「『勞動節』是個給人希望的影片,是關於意外的愛情,我希望觀眾內心會被感動。」

3天來,已經有好幾部頗具奧斯卡得獎相的影片同觀眾見面,其中就包括由布萊德彼特擔任製片人並客串演出的「黑奴十二年」。

影片改編自紐約黑人所羅門‧諾薩普(Solomon Northup)的同名自傳。男星切瓦特‧艾吉佛(Chiwetel Ejiofor)飾演19世紀中期被綁架後成為奴隸的所羅門,在彼特扮演的加拿大人幫助下,十二年後重獲自由。

「黑奴十二年」演員 切瓦特‧艾吉佛:「那是他爭取靈魂(自由)的抗爭。突然間在那樣的情況下,希望成了一把雙刃劍,但放棄希望意味著失去理智。」

星期天電影節,走上紅毯上還將有喬治克隆尼等超級巨星,讓影迷大飽眼福。

新唐人記者史青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