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科納達爾 美網決賽第37次交鋒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9日訊】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準決賽,喬科維奇和納達爾分別擊敗對手,將在美網決賽交手。最近四年的美網男單,有3次決賽都是喬科對上納達爾。賽後記者會上,納達爾表示,雖然和喬科打比賽非常刺激,還是想對上有勝算的對手。2013賽季,納達爾已入手一個大滿貫和五個大師賽冠軍, 如果拿下今年美網金盃,有希望成為年終冠軍。

面對四度闖進美網決賽的喬科維奇,納達爾坦言,想對上自己有勝算的選手。

西班牙網球好手 納達爾:

「我比較想跟別人打。但已經如此了。到最後,我們都必須誠實以對。談到總決賽,我想對上我有勝算的選手。但對上喬科維奇,過去我跟他多次交手,比賽總是很刺激,當你投身這樣的比賽,你會感到特別。雖然最後我輸了,上次的澳網。」

準決賽對上瑞士的瓦林卡,喬科維奇鏖戰五盤獲勝後表示:

塞爾維亞網球好手 喬科維奇:

「這總是網球賽中最大的挑戰。納達爾是最終的對手,他為每顆球而戰,他也是硬地比賽中最好的球員。我們都知道,在球場上六七八年,硬地球場一直不是他的愛。」

兩位天王生涯已有36次大戰,兩人上一次交鋒,是在前不久的加拿大大師賽,由納達爾在決勝盤搶七勝出。如果納達爾本場比賽勝出,年終第一將唾手可得。星期二的準決賽,將賦重大意義。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