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森巴嘉年華 不分年齡舞動活力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9日訊】2013花蓮森巴嘉年華活動,上週末在花蓮市金三角商圈熱鬧登場,結合了森巴女郎、鼓隊、大型藝術偶、主題花車等遊行隊伍,參與民眾不分年齡層,一起舞動青春與活力,透過鏡頭帶您去看看。

熱情的森巴女郎、青春洋溢的森巴鼓隊、大型的藝術偶、熊貓和美女等25支精心打扮的隊伍,隨著音樂一起舞動花蓮。花蓮市長田智宣集結社團、學校及原住民部落,一起走上街頭,透過遊行勇敢的表現自己,散播歡樂與活力。

花蓮市長 田智宣:「最主要是呈現我們花蓮市健康、活力、熱情的一面,也呈現了我們地方主要的原民風。」

花蓮縣國際運動舞蹈協會 許老師:「帶動我們花蓮所有的鄉親朋友們,一起大家動起來,舞動青春,展現活力,這對我們花蓮的一些鄉親們很大的福利。」

花蓮市忠孝國小也透過這個機會,以貓頭鷹大型巨偶和鼓隊,展現學校成立二手玩具物流中心的理念。

花蓮市忠孝國小校長 吳惠貞:「成立了貓頭鷹這樣的一個森巴鼓隊,主要是傳達學生能夠愛物惜物、二手玩具再造,然後分享給花蓮縣的各個國小。」

瀕臨溪畔的民生社區,則是製作出四尺高的綠色蒼鷺花車,希望大家重視溪流生態,愛護自然環境。

花蓮市民生里里長 吳明崇:「(蒼鷺)牠在那邊覓食的話,很豐富,所以我們要淨溪,讓溪邊的水量比較乾淨,生態維持比較好。」

大型的踩街活動,吸引許多民眾觀看、拍照,以實際參與的行動,感受現場歡樂的氣氛。

民眾:「感覺滿歡樂的。」

民眾:「看起來也是滿高興的,很有意義的活動。」

民眾:「就很歡樂啊,然後很熱鬧。」

民眾:「很開心,很開心。」

活動中雖然下起一陣一陣的雨,但遊行隊伍不受影響走完全程,展現出屬於花蓮人的毅力與活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洪國盛 張莉 台灣花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