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長重陽送賀 祝90阿嬤健康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0日訊】一年一度的重陽節即將來臨,彰化有一位90歲的阿媽林王珠,罹患肝膽疾病已經住院一個多月,家屬特別選在重陽節之前,幫老阿嬤還有他的老伴林爺爺一起祝賀,彰化市公所市公所也準備禮物送給老人家,場面溫馨感人。

慈祥的面貌,身體虛弱,躺在病床上的阿媽林王珠,住院一個多月了,病情不穩定。彰化市市長邱建富,特別準備禮物給予重陽節祝福,場面溫馨。

彰化基督教醫院醫學博士 周志中:「目前阿媽的情況,她是有鼻胃管把她引流,生命跡象也不大穩定,不過我們醫療團隊還是盡力跟她照顧,很難得家屬都非常的孝順。」

彰化市市長 邱建富:「希望她在生的時候,能夠接受到我的頒獎。所以說這個消息,傳到我們市公所,我就決定今天提早做匾額,提早準備禮品來祝賀,祝福他們白金(婚)快樂,能夠身體健康。」

林在居與林王珠阿媽結婚70多年,年輕時夫妻倆人相互扶持勤奮打拼事業,創立被服廠。撫育兒女成人,有的自營事業,有的當國立大學教授,教師以及醫院主任等,個個事業有成。

家屬 林永承:「再來給我們頒獎,我感到很高興,還有基督教醫生跟護士,對我媽媽做很周到的服務,我們在這裡要表示很感謝大家。」

重陽佳節,市公所準備禮物贈送老人家,獻上敬意與祝福,希望阿媽早日身體健康。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