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擊敗球王喬帥 納達爾2度封冠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0日訊】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在美網冠軍賽裡與塞爾維亞球王喬科維奇辛苦纏鬥四局後,順利擊敗球王,拿下冠軍。這是納達爾在美網賽中第二次封冠,也是他職業生涯裡的第13個大滿貫。

納達爾(Rafael Nadal)在今年的美網賽封冠,以6-2、3-6、6-4、6-1擊敗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這場比賽精彩萬分,總共歷時3小時21分,最後在第4盤喬帥的失誤下,讓納達爾一舉摘冠。

美網公開賽冠軍 納達爾:「首先 (想感謝的)太多了,或許大家都知道,這場比賽對我的意義,能和喬科維奇對打一直都是很棒的經驗。」

在2010美網賽中,納達爾也是擊退塞爾維亞球王喬科維奇後拿下冠軍。2011年則由喬帥扳回一城。去年,納達爾因膝蓋傷勢而缺席美網,今年,他再振雄風抱回獎盃。

塞爾維亞網球好手 喬科維奇:「我要恭喜納達爾,他真的非常厲害,絕對有實力來贏得比賽及獎盃。」

加上在美網前熱身賽中也奪冠,納達爾一共可以獲得360萬美元的獎金,與昨天女單封后的小威廉絲相同,拿下史上最高額的獎金。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安慈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