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也吹韓流風 韓國美妝進駐紐約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2日訊】近年來,隨著韓劇的盛行,亞洲許多國家也掀起了一股「韓流」風潮,同時帶動各類韓國商品在市場上大賣。現在,化妝品產業的「韓流」風潮也吹進了美國紐約,隨我們的記者去一探究竟。

韓劇、韓國明星、韓國料理,在紐約並不稀奇,但是,現在韓國化妝品也宣布正式進軍紐約,搶攻這座時尚城市的美容保養市場。

韓國保健產業振興院紐約分社社長 曹道弦:

「現在人喜歡K-POP,還有喜歡看韓劇,韓國的美吸引了很多關注。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韓國化妝品,所以我們決定聚集這些韓國化妝品廠商,推廣韓國的美容產品給紐約乃至全世界」

韓國每年向美國出口的化妝品金額超過5700萬美元。看準這塊巨大的美妝市場,韓國政府與民間共同聯手,在紐約曼哈頓打造第一家專門行銷韓國美妝產品的門市,要將韓國品牌,介紹給全世界。

韓國保健產業振興院紐約分社社長 曹道弦:

「這裡有很多韓國化妝品品牌。像Amore Pacific或LG,他們已經把產品打入了美國,但是還有許多很優秀的韓國化妝品,規模比較小,所以韓國政府協助推廣這些化妝品。」

根據統計,韓國化妝品在美國市場的銷售額平均每年可以成長高達27%,對業者來說絕對充滿潛力。

因此,就連韓國的迷尚(Missha)品牌,即便已經在亞洲的美妝市場紅透半邊天,現在也來到美國,積極爭取西方女性的芳心。

代理商 beautybest 財務長 李益守:

「目前迷尚在美國市場的佔有率很低,在亞洲、在中國、在韓國、在日本,我們是知名大企業,在亞洲的成功業績基礎上,我確信我們能在美國市場取得更高的佔有率。」

新唐人電視 宋昇樺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