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週 Marc Jacobs壓軸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3日訊】2014春夏紐約時裝週第6天,設計師品牌馬克‧雅各斯及湯麗‧柏綺秀登場;其中馬克‧雅各斯的陰暗海灘場景走秀,及湯麗‧柏綺的靈感來自60年代法國蔚藍海岸,成為全場的焦點。

2014春夏紐約時裝週在週四(12日)的走時裝秀中,設計師馬克‧雅各斯(Marc Jacobs)設計一陰暗的海灘場景,身著暗色夏威夷印花套裝的模特兒在伸展台上走秀,這個伸展台是由海灘的黑砂所鋪成的,格外地與眾不同。

全場走秀整體上讓人感覺的氣氛是既陰沉又黑暗,突顯設計師馬克‧雅各斯對春夏時裝不尋常色彩的配色,他似乎較喜愛黑色的輪廓。

Marc Jacobs是全球時裝最大品牌之一,以飾品及香水佔大部份的商品。

另一場Tory Burch 2014春夏女裝秀登場,靈感來自60年代法國蔚藍海岸。設計師湯麗‧柏綺(Tory Burch)以橄欖綠和白色為春夏主色,搭配花草印花和碎花等圖案,充滿綠意盎然的清新風格,讓一不小心容易有老氣感絲綢布料展現年輕感。

秀場中服裝款式則以甜美的A line短洋裝、合身的絲綢印花褲裝,展現優雅女人味,與Marc Jacobs所走路線明顯不同。

新唐人亞太記者 吉米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