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聯歡看政局 資深藝人多噤語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3日訊】馬王風波也吹進演藝圈,今天有一場資深藝人中秋餐會,幾位挺馬藝人,像是陳松勇、郝曼麗,今天面對媒體詢問,都不願公開表態。天天看政治新聞,資深製作人阿姑周遊,則是說,馬王不斷延燒就像是台灣的連續劇。

台上載歌載舞,上百位資深藝人在中秋節前,先來個大團圓,不過曾公開挺馬,資深藝人陳松勇出席餐會,馬上就被媒體問到馬王風波。

資深藝人 陳松勇:「你不要問我政治問題,因為我是演員啦。」

低調不願多作回應,這場馬王大戰可是被形容比八點檔還精采,資深製作人周遊,也有同樣感受。

製作人 周遊:「(台灣政局鬧成這樣很像在演連續劇)對啊對啊,我怕說,因為演連續劇就沒關係,我真怕說真的爆發了,台灣就真的很可憐。」

資深藝人 馬如龍:「不要亂啦,台灣不要亂啦。大家不要吵架,大家同心共力,為台灣打拼。」

不對馬王立場表態,資深藝人態度一致,破億導演陳玉勳也在臉書上表示,希望政治鬥爭戲,快點落幕,不要影響台灣電影票房,將銀幕前的舞台,留給這些演藝人員。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