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O手繪電影海報吸睛 再掀棒球熱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5日訊】自從今年經典棒球賽過後,台灣的棒球風氣又熱起來了。為了趕搭這次棒球熱,馬志翔與魏德聖導演合作的棒球電影「KANO」,今天(15日)也請來台灣電影海報老師傅手繪大型海報,為明年即將上映的電影宣傳。

超大型海報看板,細膩筆觸讓人物栩栩如生,這部棒球電影KANO,由魏德聖導演監製,為了讓電影宣傳獨一無二,還請來老師傅手繪電影海報看板。

KANO 監製 魏德聖:「是很細的,我們都有點驚訝,原來手工做出來的東西可以到那麼細,而不是只有電腦做出那麼細的質感。」

曾說過想拍棒球電影的導演魏德聖,這次電影KANO,卻退居幕後,改由馬志翔來執導。

KANO 監製 魏德聖:「(魏導這次怎麼想說沒有自己來導演?)我有憂鬱症(笑)。一個好的作品應該交給適合的人去做,而不是說,我也不是萬能的,好像什麼都會,可是對於棒球這個東西,其實我的熟悉度還不如馬志翔,因為他至少以前是棒球隊的」

KANO導演 馬志翔:「最大的壓力來自魏導,但是最大的助力也是來自魏導。他也給我很大的空間,那麼在大場面的情況之下,他也給我很多意見,那我也非常感謝他能夠幫助我完成這部電影。」

電影KANO描述30年代的台灣棒球隊,勇闖日本甲子園的熱血故事,對於這次電影票房,魏德聖導演信心滿滿。

KANO 監製 魏德聖:「那我想這部片,它傳遞的普世價值,並且它是老少咸宜的,又是恢復大家的歷史記憶,以及在技術方面,棒球技術跟電影技術都可以達到工業化的那個規格的話,我覺得沒有理由不看,因為它真的好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柳光熙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