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強檔電影 科學小飛俠經典再現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6日訊】來看看本週的新片介紹。曾伴隨許多人成長的經典動畫「科學小飛俠」,推出真人版電影。搭配嶄新的視覺特效,經典的角色魅力,勢必將掀起一波新的科學小飛俠 熱潮。日本動畫大師宮崎峻,退隱前最後一部作品,「風起」,片中,宮崎峻仍高舉反戰的信念,並深刻描繪出面對困境時,堅持的勇氣。「真愛每一天」,男主角 提姆可以穿越時空回到過去,卻也讓他體會到,珍惜當下,才是人生最重要的事。

伴隨許多人成長的回憶,經典動畫「科學小飛俠」,在影迷們期待下推出真人版電影。21世紀初,地球遭受惡魔黨的攻擊,幾乎?滅,此時,由「聖石」挑選出來 的「科學小飛俠」,是人類最後一絲希望。看科學小飛俠們如何發揮力量,抵抗邪惡,搭配嶄新的視覺特效,勢必將掀起新一波科學小飛俠熱潮。

科學小飛俠:「為了拯救一千萬人,就要?牲一個人的生命,我不認同這樣的想法。這是最後的任務了,我會拯救一切。」

動畫大師宮崎峻睽違五年的新作「風起」,描述一位天才少年,在經濟蕭條、貧困的日本,無所畏懼的朝向夢想前進。夢想能造出像風一樣美麗的飛機,但戰爭的殘酷,卻使飛機成為戰場上的殺人武器。片中宮崎峻仍高舉反戰信念,大師的退隱之作,仍帶給我們深深的省思。

「真愛每一天」,刻畫家庭間的感情。男主角提姆擁有穿越時空的能力,可以彌補他做錯的事。電影結尾卻告訴我們,要熱愛享受生命中的每一天,才是人生最重要的事。

導演 李察寇蒂斯:「拍完上一部片,我的父母相繼去世,在那之後我就常常思考,和父母相處的寶貴時光,這件事在現實中對我很重要。」

強檔電影一部接一部,搶攻中秋連假電影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巫佩珊 綜合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