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貿開門放特務? 立院實質審查驚動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7日訊】上星期四立法院一場公聽會上,立委專家探討中共統戰手法,特別提醒中共滲透從宗教、服貿等經濟手段,都得格外當心,立委更爆料,早在2008年江陳會,當時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不小心透露,中共片面不承認台灣國會,根本不願讓兩岸協議經過國會實質審查。

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 楊憲宏(2013.9.12):「是如果基督徒都可以是假的,我請問各位,服貿是真的嗎?我告訴你真正的真的是,間諜來了,特務來了。」

語出驚人,資深媒體人楊憲宏在立法院公聽會上,拿著「我與香港地下黨」一書,言之鑿鑿,認為香港案例在先,中共地下黨員循服貿管道來台,假服貿,真滲透,不是危言聳聽。

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 楊憲宏(2013.9.12):「服務貿易協議其實是中共統戰裡頭,最邪惡的部分。1997年的香港,它在之前,它就用各種身分,各種所謂的服務貿易的身分,進入香港,成立社團、學社、英文學院、補習班,全面滲透香港社會。」

民進黨立法委員 趙天麟(2013.9.12):「如果是官方的色彩,甚至剛剛提到特務的色彩,來這邊進行的是一個政治的干預,進行的是一個非商業的,或者是藉著商業的外衣在進行不恰當的行為,我認為這點在進行立法院審議的時候,或者是在民間的公聽會的時候,我們實在都應該要提高警覺。」

兩岸服務貿易協定,尚待立法院實質審查階段,原行政院只送「備查」,朝野協商決議進入逐條審查,台灣國會實質審查消息,驚動中南海,國會議長王金平更是證實中共傳話干預。

民進黨立法委員 趙天麟(2013.9.12):「其實我們現在國會都還沒討論,這件事情的最後結果,可是看起來很多的,中國的國營事業,或者是他們的中央跟省的相關的事業,已經在台灣,進來了,那他們已經在這裡設公司,甚至人都已經得到簽證進來了,我覺得這件事情如果屬實,那實在對國會,最大的污辱。」

民進黨立法委員 田秋堇(2013.9.12):「賴幸媛主委那時候說溜嘴,她跟我講了一句話,她說中國不肯,中國因為不承認台灣是個國家,所以不肯承認台灣有國會,所以兩岸的協議是絕對不可以經過台灣國會的實質審查。」

兩岸協議規避立法院監督,究竟是不是對岸間接授意?回顧歷年來8次江陳會,兩岸簽屬18項協議,只有2項通過國會審查,其他16項由行政部門通知對岸生效。只能說服貿協議,立院到底要怎麼審,連對岸都在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政祥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