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機皇登場 華碩智慧機夜拍感光增4倍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7日訊】喜歡用手機拍照的觀眾朋友現在又多了一個選擇了,華碩今天推出主打拍照功能的變形手機PadFone Infinity,不但使用2.0的大光圈,夜間拍攝感光提升到4倍,而且每秒鐘能夠連拍35張照片,號稱是全球最快。

太空人從天而降,登陸月球,手上拿的竟然是,5吋螢幕的智慧型手機。台灣筆電大廠華碩發表高階旗艦機,把手機的移動性和平板的大螢幕視覺體驗結合在一起,這次更主打高規格的,影像功能。

華碩執行長 沈振來:「它提供夜拍4倍的感光,日拍清晰細膩,每秒35連拍。」

除了能夠在3秒內連拍一百張照片,號稱世界最快,進入室內關掉燈光跟對手iPhone 5和宏達電的hTC One實測比較,這麼暗的房間,增加4倍感光之後,熊寶寶的臉看起來依然清楚光亮。

先來看到相機規格,new PadFone Infinity搭載1300萬畫素鏡頭,五層鏡面模組,加上f/2.0大光圈;採用5吋螢幕,2.2GHz 四核心處理器,已經可以支援4G LTE網路。

手機達人 Tim:「現在拿智慧型手機有40%的人,都以拍照為主,所以其實現在你看各家的,只要是高階智慧型手機,都一定會強打說,它的拍照有多強有多厲害。」

高階智慧機種強打影像功能,日本Sony的Xperia Z1,剛剛推出2070萬畫素相機、甚至還有外掛鏡頭,模糊相機跟智慧手機界線,蘋果的iPhone 5S不但照相功能大幅升級,還可以拍每秒鐘120幅的慢速攝影。

台灣筆電大廠宏碁先前也推出全球首支能拍4K錄影的智慧型手機,現在華碩也跟進高規格拍照功能,挑戰全球高階機皇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吳柏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