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董事長被砍 疑遭人報復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8日訊】浙江杭州市「娃哈哈集團」董事長宗慶后,上週五(13號)清晨在家附近被人砍傷,左手四根肌腱被砍斷,有人爆料宗慶后是遭到報復。案件首先經過香港媒體報導,再經大陸媒體披露,而中共官方首先否認,接著默認,再由警方證實,到案件告破。目前,官方媒體報導,涉案嫌疑人楊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宗慶后也已經恢復上班。

9月18號上午,記者致電「娃哈哈集團」了解情況。

浙江杭州娃哈哈集團 員工:「我不清楚這個事情,有很多媒體記者也在詢問這個事情。我們也是剛剛網上才看到這條信息的。」

而宗慶后家住杭州市解放路某小區,所屬的上城區公安分局也表示不清楚此事。

上城區公安分局警察:「(是上城區公安分局嗎?)對。(想問一下您,現在媒體都在報導娃哈哈董事長宗慶后)不清楚,不清楚。」

據《香港商報》報導,有人爆料說,這次宗慶后被襲擊,可能不是打劫,而是報復。但這一說法無法獲得證實,警方則拒絕透露細節。

在此之前媒體曾經報導,獨立運作的「娃哈哈」整個公司除了總經理之外,副總等領導層人員全被免職,原來的團隊成員也面臨著解散,公司運作實質上已經陷入停滯狀態。

宗慶后,資產凈值估計約有110億美元,位居中國第二富豪。

新唐人記者 田淨 丁寧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