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中院公告 薄熙來案9月22日宣判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9日訊】據中國大陸山東濟南中院和大陸媒體報導,前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受賄、貪污、濫用職權案,將在9月22日,這個星期日宣判。外界臆測,從薄熙來涉案金額及認罪態度,預計刑期最高不會超過無期徒刑被判處20年有期徒刑的可能性較大。

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案,山東濟南中院週三在官方微博公告,將於9月22日公開宣判。

上個月26日薄熙來案歷時五天庭審結束後,外界對薄熙來量刑的臆測便持續不斷。依薄熙來被起訴的受賄、貪汙與濫用職權三宗罪的刑責看,薄熙來最輕是有期徒刑十年,最高可判死刑,但一般預料,刑期最高不會超過無期徒刑。

海外媒體近來報導,中共黨中央留了一手。薄熙來被指控收賄的大連「機密公共項目」,其實是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的「別墅」,而王立軍案庭審內容被刪的「上級六點指示」,「上級」指的是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官方故意不提此內容,是為掌握江與周的把柄。

宣判日定在9月22日星期天,大陸今年因為中秋節彈性休假調整,22日變成上班日。薄熙來將在秋節後首日被定罪,不過濟南中院並沒有透露是否比照審判期間,安排境外媒體採訪。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