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尺寸拚影像功能 SONY新機可加裝鏡頭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9日訊】智慧型手機現在不僅要拚大螢幕,更重回強調影像功能,今天(19日) SONY就特別選擇中秋節連假的第一天,在北中南舉辦粉絲日,排隊的前150位民眾,可以免費獲得加裝在手機上的外接式鏡頭,光是上午,就吸引超過600人冒著風雨排隊。

記者 李晶晶:「下著大雨,不過在信義的香堤廣場這裡,已經擠滿了排隊民眾,他們都是為了等待SONY的新機,因為前購買150名的民眾,他們就可以獲得SONY的外接鏡頭。」

銷售人員VS.排隊民眾:「小姐這是妳的手機,謝謝,還有妳的鏡頭,好。」

Sony新機通路還未全面鋪開,搶先在北中南舉辦粉絲日,這位從18日上午6點就開始排隊的邱小姐,是台北第一個拿到新機的民眾,好心情全寫在臉上。

排隊民眾 邱小姐:「非常的好,那有值得,排這30個小時,是有值得的。」

主打照像技術功能的Sony Xperia Z1,擁有2070萬畫素的照像鏡頭,使用Sony相機的G鏡以及F2.0大光圈,還可以加裝外接式鏡頭,透過NFC、Wifi和手機進行對連,手機馬上就變成相機,另外,外接式鏡頭也可以獨立使用,將拍好的照片,就直接存在鏡頭的記憶卡,噱頭十足。

SONY行銷公關經理 林以理:「我們有信心光在台北這邊,可以販售超過1000支以上的手機。」

智慧型手機拚螢幕大,現在更重回強調影像功能,像是SAMSUNG GALAXY S4 Zoom,將手機與數位相機結合為一體,Nokia最新發表的 Lumia 1020也以4100萬畫素的照像鏡頭,吸引消費者。

民眾 林先生:「不錯,很好用啊,對啊,就像你平常在照相一樣的功能,等於就是把相機跟手機合在一起。」

民眾 張小姐:「我覺得攜帶上還是不方便,我覺得它如果內建就已經是,高畫素相機的話,我覺得就OK了。」

比尺寸,比造型,還要比功能,智慧型手機推陳出新,業者絞盡腦汁拚創意,就看消費者買不買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