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術大賽紐約登場 台選手赴美展武藝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0日訊】第四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9/22即將在紐約豋場,11位入圍亞太區的台灣選手,19號在桃園機場搭機,準備前往美國參加決賽,二度前往紐約的南拳武術家盧文瑞先生,帶著家師託付的使命,這次將展現從未公開的南少林拳術,他希望能把這門拳法發揚到全世界。

參賽選手 盧文瑞:「就是以前真正正宗的南少林的拳術,因為以前從來沒有公開過,那我們老師付給我一個重任說,目前一定要把這個門派發揚出去, 不然的話這個門派太少人知道了。」

帶著師父所交付的重任,已經是第二次前往紐約參與武術大賽的南拳好手盧文瑞,與其他台灣選手,共同懷著弘揚傳統武術的使命,從台北搭機,前往紐約,要與世界頂尖好手,一起較勁。

參賽選手 邵在田:「既興奮又高興 ,能夠代表台灣出去, 這是我的光榮。」

參賽選手 盧韋安:「因為第一次參加這麼大的比賽,還是有點緊張,全力以赴!全力以赴」

難掩緊張情緒,因為此次有多位入圍的台灣選手,是第一次前往紐約比賽。

參賽選手 盧彥臻:「應該算有生以來,會比較緊張的一次。就是到了國外比賽一定會,畢竟是全世界的(比賽)。」

參賽選手 葉靜怡:「我覺得準備的狀況,因為太緊張了,就是狀況有點不太穩,但是細節上面是有明顯的,就是有進步這樣子。」

睽違兩年,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再度掀起傳統武術風潮,來自全球的武林高手,將在美國紐約,一起向國際展現真正的傳統武術絕學。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