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裝週 FENDI柔和色彩盡顯女性特質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0日訊】米蘭作為義大利時尚首都,她的時裝週與紐約、巴黎、倫敦時裝週被視為設計師的聖殿,昨天(9/19),義大利名牌Fendi,展出了明年春夏的時尚趨勢,漸層的柔和色彩,及大方的洋裝剪裁,再再顯露了女性的溫柔特質。

鮮豔的橘、落日的黃、還有月色的深藍,FENDI 2014春夏時裝設計以沙漠的鮮艷色彩為主軸,亮麗登場。

漸層的柔和色彩,讓人聯想到沙漠上的夕陽,輕柔的裙襬,由層疊布料組成,再再顯露了女性的溫柔特質。

就連包款也配合新一季的色彩漸層趨勢,簡潔的顏色,搭配幾何線條,讓手上的包包也成為整體時尚的亮點。

鑲著亮片的衣裙,搭配毛茸茸的包款,是派對上最亮眼的選擇,而重複的簡單幾何圖案,布滿淺色底或亮色底的衣裙,則在低調樸素中求變化。

女星 凱特布蘭琪:「這裡是個(時尚)樞紐點,這裡千變萬化、卻不失歷史風味。」

英國超模 大衛甘迪:「不管是男裝或女裝,但我大概只能評論男裝,這裡是全世界最好的,當你提到Armani、Prada、Dolce、Gabbanna或其他,都是從米蘭來的。」

米蘭做為義大利時尚首都,每回的時裝展,總是眾星雲集。明天,亞曼尼(Emporio Armani)、范思哲(Versace)等品牌的2014春夏時裝即將登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安慈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