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大埔 公民徹夜靜坐向政府討交代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0日訊】大埔拒拆戶張藥局屋主張森文之死,震驚社會,民眾在網路上發起,昨晚到自由廣場前靜坐,抗議政府強拆大埔拒絕拆遷戶民宅。

不畏颱風將來襲,20多位網友中秋夜這晚來到自由廣場前徹夜靜坐,表達對大埔「張藥房」張森文溺斃,死因仍不明的關切。

發起人 郭盈秀:「我們不希望這個生命就這樣白白的離開,我們希望這個政府要傾聽,他一定要給我們交代。」

沒有口號抗議聲,民眾網路發起號召,希望關心大埔事件的民眾來到自由廣場,用書信與詩詞創作,支持張森文的家人繼續走下去。

靜坐民眾:「大埔不會是一個個案,他其實只是突顯台灣目前這個政府對人民的需求不重視,政府必須檢討。」

發起人 郭盈秀:「來聲援來支持這邊的人,我幾乎都不認識,所以我們是透過網路來這邊自發性的參與。//我希望是這裡的聲音,大家願意今天站出來的聲音,是可以讓全國人民知道,我們在關心這件事情。」

表達公民訴求的,還有這一群。

口號:「凱道929 怒吼馬英九」

資深媒體人葛樹人、藝人郭美珠,將在929國民黨召開全代會這天上街頭,訴求修改選罷法、廢特偵組,昔日挺馬的這群支持者,希望面對低迷民調,政府能謙卑認錯,回應民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真 郭雲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