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小鴨商機夯 業者推遊艇賞鴨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0日訊】各位觀眾您好,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黃色小鴨小鴨旋風,進入高雄第一天,就有十幾萬人頂著大太陽要看小鴨。也有業者推出遊艇賞鴨,讓不想人擠人的民眾,搭船近距離欣賞黃色小鴨,目前預約航次已經超過20個航班。

看到了!好巨大的黃色小鴨!搭乘賞鴨遊艇,遼闊的視野,隨著遊艇緩緩環繞小鴨,遊客在海面上,可以360度近距離欣賞。

民眾 蔡泓璟:

「就一開始是小小隻的,然後船接近它的時候,越來越大隻,又很大就很大隻、很高,還滿漂亮的。」

民眾 蔡宜庭:

「黃色小鴨其實是一個小小的東西,就是小朋友的玩具,可是現在會變成全世界受矚目的東西,它又可以環遊世界,我們看到覺得還滿開心的。」

黃色小鴨預估將吸引三百萬人潮,看準這股商機,港務公司與餐飲集團合作,推出總統級貴賓船賞鴨行程。

遊艇業者 張素鑾:

「將美食、文化還有文創的產品一起來整合,讓大家能夠來到高雄,就能夠享受到高雄的熱情、幸福的小鴨。」

光榮碼頭萬頭攢動,人人頂著豔陽,想找個最好的拍照位置。想要輕鬆悠閒的欣賞黃色小鴨嗎?搭遊艇賞鴨是個不錯的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許美惠 葉大維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