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參選北市長 連勝文12月宣布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2日訊】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會不會投入台北市長選戰,依舊是關注焦點,根據了解,馬王之爭爆發後,他曾向好友感嘆說,「人就算在家裡,禍也會從天上來」,參選態度轉為積極,如果妻子蔡依珊點頭答應,連勝文很有可能在12月就會宣佈參選。

儘管陰雨綿綿,台北市長郝龍斌依舊出席台北無車日的活動,被問到未來屬意誰當接班人,郝龍斌這樣說。

台北市長 郝龍斌:

「任何一個優秀人才願意參選台北市長,我覺得都是好事,所以假如說連勝文先生有意願來參選,我覺得這是值得肯定的。」

郝龍斌話中,聽得出力拱連勝文參選的意味,這個中秋,連勝文雖然沒有在基層走動,不過還是照往例,送了伴手禮給藍綠議員。

就是這個價值600元,連勝文丈人家出產的月餅禮盒。

台北市長 郝龍斌:

「我有收到勝文的月餅,勝文當初在當悠遊卡公司董事長,得到非常多議員的協助跟支持。我想逢年過節他送禮是表達對他們的感激跟感謝。」

台北市議員(國) 李慶元:

「從一年多前,他(連勝文)就開始有在年節送紅豆食府(禮品),這樣一個動作。雖然說目前在基層活動上面,我是沒有看過連勝文先生,他現在是屬於維持潛伏的狀態,但是在關鍵的時候他總是會出現。」

馬總統開鍘王金平後,讓連勝文有所感觸,曾跟朋友說,人坐在家裡,禍還是從天上來,面對外面環境險惡,家裏更要團結,這句話被視為,向反對自己參選的妻子蔡依珊溫情喊話。對於是否會參選台北市長,連勝文表示,12月就會作出重大決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