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出三顆牙 中秋連假圓仔很忙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3日訊】中秋四天連假,圓仔一家可也沒閒著,圓仔爸爸團團一早就大嗑竹子餐,活動筋骨,忙著招呼動物園裡的客人。可愛的圓仔也很忙,忙著學翻身,還會不斷的咬籃子,保育員驚奇的發現,圓仔發牙了,長出了三顆牙齒。

中秋四天連假,可愛的貓熊一家都在做些什麼呢?大口吃竹子餐,活力充沛的團團,一早起來活動活動筋骨,而圓仔媽呢,當然也要補一下,要吃多一點,才能照顧圓仔。可愛的圓仔當然也沒閒著,左扭扭右扭扭要學會翻身,還自己一個躲在牆角,努力學爬行。

保育員:「有耶」

就在颱風天兔到來的前幾天,保育員姊姊驚奇的發現,圓仔聽的到了,天兔颱風到來的夜晚,雨水打在大貓熊館上,不過圓仔似乎反應不大,照樣睡飽吃吃飽睡。

還有一樣令人驚奇的發現,那就是圓仔,長牙了。現在的圓仔不但喜歡東張西望,還會不時東咬咬西咬咬,仔細一看圓仔已經長出了犬齒,還有兩顆小門牙。

出生79天,現在圓仔體重已經突破5公斤,長的頭好壯壯,又活潑好動,可愛的萌樣,還沒跟大家正式見面,已經擁有不少忠實粉絲。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