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嗆馬 國黨929全代會延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4日訊】國民黨原訂9月29號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第19屆全代會,當天有許多抗議活動,國民黨上午召開記者會緊急宣布全代會延期,一度決定要延到10月26號,改在陽明山的中山樓,但因為黨內行程安排可能無法配合,所以時間地點還沒確定。

國民黨秘書長 曾永權:

「決定將全代會延期舉行。」

國民黨宣布第19屆全代會延期,甚至還要改地點。

國民黨秘書長 曾永權:

「經警方建議基於社區住戶的安寧,以及民眾安全和權益,時間和地點另定之。」

曾永權說得委婉,其實就是因為當天有太多抗議活動,警方初估,會有好幾千人甚至上萬人的規模,一度傳出國民黨決定要往後延到10月26號,地點從國父紀念館改到中山樓,國父紀念館的出入口四通八達,是開放式的,中山樓出入口單一,相對來說比較好管制,但因為黨內行程喬不攏,還沒定案。

國民黨立委 呂學樟:

「我個人是支持全代會延期、更換地點,但是回過頭來我們自己要,黨中央包括我們自己本身要去檢討,為什麼會引起這麼多的民眾,對我們的不滿。」

國民黨立委 羅淑蕾:

「假如團體所抗爭的訴求,他們的要求,假如說都沒有辦法去解決的話,你延期的話,人家還是會抗爭啊。」

民進黨立委 劉建國:

「有怕就好,但要是真的怕,還是希望馬英九、江宜樺,勇敢面對台灣人民,這些真正的怒吼。」

全代會延期改地點,嗆馬的公民團體也決定,抗議活動不受影響,將如影隨形照常舉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