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冒名污衊大紀元 國際記聯譴責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4日訊】香港大紀元時報廣告客戶,最近頻頻收到中共冒充大紀元的污蔑電話錄音,試圖抹黑大紀元聲譽,阻止客戶登廣告。國際記者聯會和記者無疆界組織都表示關注事件,斥責這是對新聞自由的打壓。

針對客戶頻頻收到汙衊電話,香港大紀元時報已經向警方報案,要求徹查事件,將惡徒繩之以法。國際記者聯會強調事態嚴重,要求警方立即調查。

國際記者聯會香港和中國區代表 胡麗雲:「這種行為已有欺騙成分,如果這些訊息對接收者造成任何滋擾性或恐懼事項,我相信這件事會進入到一個刑事恐嚇的狀態,所以我們呼籲警方能夠盡快徹查此事。」

據知有關電話汙衊錄音,和親共組織--青關會在街頭播放的汙衊錄音內容一致,總部設在巴黎的記者無疆界組織譴責中共幹擾行為。

記者無疆界亞太負責人 本傑明:「這些攻擊表明,這是中共當局鎮壓法輪功的整體性政策的一部分。這種騷擾行徑是民主社會所不能接受的。」

香港大紀元時報真實報導中國,曝光被中共有意掩蓋的重大真相,引起中共極大恐懼,多年來遭中共各種形式的騷擾和攻擊。

新唐人記者 梁珍 張建江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