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瘋鴨 業者「吃麵線送小鴨」吸客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4日訊】今年中秋節,刮起的黃色小鴨旋風,席捲全台,商機現在還吹進雲林縣內,虎尾地區就有毛巾業者,創作黃色小鴨的主題毛巾商品,連賣當歸鴨的小吃店,也跟著異業結盟,吃麵線、就送小鴨,搞噱頭、吸引顧客!

黃色方巾,普通不起眼,但創意就藏在靈巧雙手中,對折後捲一捲,圍成一圈,雛型立現,用橡皮筋固定樣子後,還得畫龍點睛,這一貼,答案呼之欲出,沒錯,就是黃色小鴨鴨。

毛巾業者 林穎穗:

「大家都很關注它的消息,我們做造型毛巾的業者,當然不能夠缺席。」

雲林虎尾是毛巾重鎮,轉型後靠造型毛巾聞名,現在搭時下流行順風車,中秋過後立刻推出黃色小鴨創作,還包裝成禮品,小巧可愛,果然這商機引發了裙帶效應。

賣當歸鴨的小吃業者,也來湊一腳,店裡擺著黃色小鴨玩偶,只要來吃當歸鴨就送小鴨鴨,異業結盟這一招對年輕美眉很有梗。

吃麵線民眾:

「不只高雄有小鴨,我們雲林虎尾也有毛巾小鴨。」

吃麵線民眾:

「現在打開電視看,新聞都是在播黃色小鴨,你剛好來這邊吃,你就可以換一隻回去。」

黃色小鴨帶來旋風、也帶來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