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隱私 安心就醫邀請Selina代言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4日訊】醫院除了醫治病患的疾病外,保護病人的隱私也是職業道德的一環,S.H.E.成員Selina出席林口醫院舉辦的以病人為中心,保護病人隱私的活動,感謝當時因為拍戲燒傷,在醫院得到良好的照顧 。

兩年前因為赴大陸拍戲,而被燒傷的藝人Selina,今天出席醫院所舉辦的保護病人的宣誓活動。當年,Selina就是在這家醫院接受治療。

藝人 任家萱:

「到了的時候,聽說那時間照顧我的醫療人員們,他們就已經很想念我,所以他們就站在門口想要等我。所以,我一下車看到他們,我又是就是那個畫面,就會立刻回想到,所以我又立刻崩潰。」

走過身體及復健時的傷痛,Selina學會了正面思考和對生命的感激 。

藝人 任家萱 :

「那個時候我記得,我也是從這邊走進來,可是那時候連,就是要上那個階梯,都是比較比較因難的。對照起來,就會覺得。想一想,就會覺得現在很好,是應該要開心的,所以,我告訴自己儘量不要哭,但是,我自己實在是太愛哭了,沒辦法。」

現場Selina也和醫院代表,一同簽署保護病人隱私活動合約,要讓所有病患除了能得到專業的醫療照顧之外,更能保護到病情隱私,讓所有病人得以安心就醫。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陳本瑛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