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小鴨颳旋風 周邊商品業績超夯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5日訊】黃色小鴨旋風銳不可擋,短短5天吸引40多萬人次湧入光榮碼頭,看好這股黃小鴨旋風龐大商機,有烘焙業者趁勢推出小鴨餅乾、蛋糕等甜點,果然大受民眾歡迎,請看來自高雄的報導 。

閃閃動人的眼睛,吸引民眾目光投注在水果小鴨蛋糕身上、戀愛黃小鴨蛋糕、起司檸檬口味甜點,還有黃小鴨馬卡龍,可愛模樣讓民眾愛不釋手。

民眾 陳禹宣:「我覺得這個很可愛,然後這麼可愛的東西會想要帶回家吃一吃,然後看起來也滿新奇的。」

民眾 陳竹如:「我是這邊的居民,想要送給在別的縣市的人。」

西點業者經理 李政都:「我們藉著這個機會把我們一些商品黃小鴨化,就是包括我們一些生日蛋糕啦,起司蛋糕還有馬卡龍類,這些都是讓人看了會比較開心比較幸福的產品。」

可愛小鴨點心,設計的太可愛了,有些小朋友根本捨不得吃。

小朋友:「很可愛,(捨得吃它嗎?)不捨得。」

甜點之外,餐廳業者紛紛在門口擺設小鴨大小玩偶,吸引遊客上門。

小朋友:「就是小小隻的很可愛。」

民眾:「很高興啊!我們的小朋友都有去看,這樣可以發展高雄市的經濟。」

黃色小鴨商機銳不可擋,1萬8000隻官方紀念版黃色小鴨已經賣光光,周邊商品跟著熱賣,預估這一波小鴨旋風,將帶動10億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陳昭榮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