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舒壓店進軍台灣 Janet率先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5日訊】日本最大舒壓沙龍店進軍台灣市場,第一間店面就選在人潮擁擠的捷運地下街,還請來藝人Janet率先體驗,日本業者表示相當看好台灣市場,預計一年內就要展店10家。

日本舒壓師:「把他的腿抬起來,然後把他放開,以這樣的動作去伸展他的經絡跟肌肉。」

親自體驗日式舒壓,JANET一臉陶醉,愛出國的她,體驗過各國舒壓方式,獨特的日式舒壓法,令她印象深刻。

藝人 JANET:「比如說他把我的腿稍微扒開的時候,那是我第一次體驗到,有感覺有鬆了,那是我平常自己可能是在伸展的時候會有的感覺,但是別人在幫你伸展的時候是更深層。」

社長親自抵台作揭幕,在日本擁有400多家分店,日本第一大沙龍店進軍台灣,第一間店面就選在捷運地下街。

日式舒壓店業者 :「選擇地下街的原因,不管夏天冬天,都不會影響顧客來店的感覺。」

地點選在人來人往的捷運站,每次費用按時計費,30分鐘要價近千元,將目標族群鎖定在20到40歲的都會女性,不過民眾反應兩極。

民眾:「我們真的常常會來這裡逛,地點上等於是我們上班途中一定會經過的一個點。我會想來體驗,因為又有熱石腳底,這個也滿新鮮的,我會想試試看。」

民眾:「試試看是可以,因為它費用我覺得有點貴。」

日式舒壓店,展現強烈企圖心,11月份還再開新店,預計一年內要展店10家,搶攻台灣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