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大搞內交 被批奉命亂港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6日訊】香港特首梁振英自去年上任後,頻頻到訪大陸各省市。有議員指,此舉是名望低落的梁振英試圖討好中共高層和地方財團,不顧香港民眾的利益,加速香港的赤化。

香港特首梁振英以推動香港經濟發展為名,本月初到貴州後,月底再率團訪問重慶,11月到廣西,明年1月到福建。梁國雄議員批評名望低落的梁振英為鞏固地位,大搞內交。

香港立法會議員 梁國雄:「香港由中共操控會更加容易,因為梁振英根本上就是共產黨的人,不需要多一層的隔膜,梁振英只不過是一個傀儡,你看到現在越來越多中共自己出面做政制改革。」

他認為,梁振英不僅要取悅江派,所有的派別都要應酬,憂慮深化內交加速香港赤化。

香港立法會議員 梁國雄:「中共政府對香港經濟的滲透和操控分二個層次,一個是中央政策,另一個就是各個省市利用這個政策來香港發財,所以這個危機相當的大。」

新唐人記者 李國雄 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